MochaDango

这五百年,我从来没醒过,却也不是一直在睡,更像是在痛苦和幸福间的辗转折磨。每次你对我笑,都会让我疼痛万分,要让血液冲破心脏,沿着动脉和静脉倒流回去。我是如此后悔。后悔我的自私,后悔我的任性。

逐渐,当我终于找到机会,当我终于再次回到这个世界,我终于意识到。如果我将来死在哪里,我定不希望你来想念我…这是徒劳的、没必要的,是把你的温柔和念想扔进了不会回答的无底洞。我想让你把那些爱都留给自己,在寒冬中,闭上眼,裹紧被子,安然睡去,一个梦也没有。醒来时你还是你,带着我的爱和一切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MochaDango

兴趣使然的写手。

© MochaDango | Powered by LOFTER